我覺得義大利是一個對美國又愛又恨的國家,基本上老一輩的人都很恨美國,可是年輕一輩的人有一半崇美、一半反美,不過這說來話長,我們還是言歸正傳。

義大利真的可以把任何食物變好吃的國家,可以把非常美式的垃圾食物 - Potato Chips 變的超好吃,連我這各不吃零食的怪咖都愛。

在大部分的火車站的販賣機都有如圖片包裝名為 San Carlo 的洋芋片,是我覺得比美國任何一家洋芋片都還好吃的洋芋片。

 

san carlo.jpg 照片擷取於官網

第一、它不油,真的很不油

第二、它很原味,義大利是很注重食物原味的國家,所以它也沒有過多的調味料。

可惜地是它頗貴,火車站的販賣機小包裝要價 2.5 歐 (如同小包乖乖這麼大) ,超市大包裝也要  1 歐多,對於習慣亞洲物價的我們其實不會很便宜。不過在義大利旅行隨手帶一包,也是"基邀"  好來源。

且 San Carlo 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

官網 http://www.sancarlo.it/   去 Prodotti (產品) -> Patatine (洋芋片),尋找它的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甘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